KOKORO

有缘自是来相逢

【上锁的房间】女王と下僕(榎本径x青砥纯子)暂无授权翻译

原文地址: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5765503

作者:あおは

日语并不是太好,有些地方翻译的并不是那么尽如人意请多多包涵。一切都是因为粮太少,只能自己上手了,呜呜呜~

另外暂时并没有拿到授权

“喂~喂~!是我哦!我~!”
从手机里跳出一个疯狂的非常具有穿透力的声音。
电话另一头的径按了按太阳穴。
......已经喝醉了......现在大概正在伤感着吧.....


「わたしわたし詐欺は間に合っています」
『ぶれいもの!わたしを誰だと思っているの!』 
“我,我,欺负我现在还来得及”
“真是没有礼貌的家伙!你以为我是谁!
[神智不清的醉鬼了啊]

夹杂着叹气声,径发出了一声得意的笑声说到
“是,女王陛下!”
“......哈?”






女王と下僕





“抱歉!真的是非常抱歉!真是太麻烦您了,请多多关照!”
向着手机的另一端不住地低头道歉后,纯子的朋友将手机归还给纯子。

“我会马上来接你的!青砥。”
「そんなの頼まなくてもけっこうなんですぅ~~~」

“那样的拜托即使没有也没关系啊~~~”(这里没太看懂)

纯子把手伸向新一瓶啤酒,中途手腕被抓住了。无视掉纯子鼓起脸颊作出的抗议模样。
一想到这次的联谊净是很无聊的事。
联谊对象从侧面的态度来看非常明显。
习惯在对话时平声静气地说话,丝毫不会提高嗓门。


像平时一样的话,如果自己嘟囔几句,榎本桑会回答些尽管带有讽刺意味但有时也是充满幽默的机智的话语。
像那个男人的话,虽然有时把自己当做小孩但绝不会做出像这样暴露出自己的欲望的行为。

像那个家伙的话...
如果是榎本さん的话...

脚垂在矮桌下方下沉式的地面上,不停地晃动着。
接着,有一个人影笼罩在纯子的上方。

“您的管家来了,尊敬的女王大人。”
惊讶于这一句夹杂有讽刺意味的话。纯子的脸颊不知不觉放松下来。
径拿起纯子手中握着的刻有“女王大人”红色字样的筷子并将它放在了榻榻米桌上。
反手从裤子后方的口袋里取出钱包,从中抽出了几张1万日元放到桌上。

然后将手举起,放在胸口向着纯子深深地鞠躬。

“今晚我的主人给您添麻烦了!现在我们回去了。”
伴随着大幅度的动作和戏剧化的台词,场面平静了下来。


普通、合コンにやってきた女性を参加者でもない男性が連れ帰るなど、場を白けさせるにも(后半句有点不太理解啦)
普通情况下,来参加联谊的女性在不是联谊会上的男性的陪同下回家,想让场面尴尬也应该有个分寸。

径转向着纯子,在她的脚边跪下,抬头看着她。
“现在要回家了哦。可以自己走吗?”

径的手沿着脚踝向下,想帮着穿上高跟鞋,纯子用脚轻轻地把他的手踢开。
「わらわにあるけともうすか」
“你是让我走吗?”(这里纯子喝醉了说了古言)


“等一下青砥,你已经喝太多了。”

到底是过分了,朋友责怪的事是径一手控制的。脸上浮现出淡淡的笑。
“那么我失礼了。”
径一只手绕过纯子的手臂托着背,另一只手从腿弯处穿过,几乎没有费什么力气将纯子轻轻松松地抱了起来。
从女性一方泄露出了情不自禁地感叹声。

“...可以原谅在下的无礼,用我的手抱起你吗?”
“可以啦。”
纯子细细的手腕搂住了径的脖子,撒娇似的把脸颊贴在肩头,简短得回答到。

“那么祝愿大家都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向留下来的每个人这样告别后,指尖提着纯子的高跟鞋和手提包,两手抱着纯子走出店外。
“我让店家事先准备了马车,我们马上就回家了呢。”
“马车?那是什么?”
“普通的白色马车哟。四头矫健丰满的黑马拉着的那个就是。”

联谊会上喧闹的交流声并不是什么特别的事。
到刚才为止让意气和气氛越来越热烈的男性们不由自主地停下了说话声,女性们也是不禁面面相觑起来。


“嗯~~~”
将熟睡的纯子抱到床上,怀中的人像是不高兴似的皱了皱眉。
看着这样的纯子,径叹息一声不由得发出一声苦笑。
在床边弯下腰,手轻轻地梳理着凌乱的发丝。

“喝醉的话,真是变得毫无防备啊,但是希望你小心啊。”
一想到在那种场所坐着的男人们一脸轻浮的样子,内心现在还是烦躁不已。
“...玩国王游戏什么的,难道没有被那些家伙中的谁提出近乎性骚扰的命令什么的吗?"

想要责问,但是纯子这个样子,恐怕也不记得了吧。
因此径也要做出忘记、不知道的样子,只有让它就这样过去吧。
她是谁都没有触碰的,这么相信着。
...没有坚实牢固的关系,因为这样而时时感到不知如何是好。

“但是,对命令的对象指明我这件事真是英明果断呢。”
探出身子,嘴唇偷偷地靠近,亲吻上微微有些泛红的额头。

“晚安,我的女王大人。”

在耳边这样小声地喃喃着,径轻声地离开了她的房间。

几日后

“呐,榎本さん”

纯子的视线从手机屏幕上移开,抬头向坐在对面沙发上正悠闲地看着杂志的径喊道。径微微睁开浅茶色的双眼,望向这边。

“最近啊,每次碰到联谊会的朋友们都会问‘你那个管家男朋友最近好吗’这种的话,榎本さん有知道什么吗?”

不久之前参加了联谊会喝醉了的纯子第二天在自己家中醒来了。
然后发现,径就像今天这样横躺在自家客厅的沙发上。
纯子想着所以一定是他把我送回来的吧...

听完纯子的问题后,径的目光重新移回到了杂志上。

“...‘我的管家一如既往的忠诚’,请这么回答他们。”

“哈?”



~Fin~

 

评论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